宋澜孤韵

是小号,是小号,是小号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】守护你一生一世 (cp一期尼×女审神者)

 以一期尼为主要视角,审神者有名字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,是自己来到这世间第一眼见到的人。

“我是一期一振。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。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。”

“你好,我是你新的主人,紫黎,欢迎来到本丸,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
眼前的这位审神者应该怎么说比较好呢?完全没有主人的架子,除了有出战任务再就是比较忙的时候稍微认真一下,严肃一点,在平时都和弟弟们打成一团。

自家这位审神者紫黎的身体不好,经常会喝一些药研为她挑的一些汤药。

“药研,这药我可不可以不喝啊。好苦的!”

“大将,我不介意让一期哥来看着您吃药。”

“好啦,好啦!我乖乖吃还不行吗?但是,有没有糖什么的,这药真的......”

“大将,糖的话,我有准备(别用糖做借口。)”

这是自己在路过紫黎房间时听到的,自家这位审神者还真是没有一点长进,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。

在某一天,自家审神者要他做近侍,去了一趟审神者的聚会

“小黎,你真是超神了,一期一振都被你锻造出来了!”

“小黎,那一天你去我的本丸做做客呗?”

“小黎.......”

自家审神者的眉头有些皱起来了,她应该是不适应这种场合吧,准确的说,是有些为难了。

“主殿,您不是还有出战任务没有完成吗?”自己但是也不只是出于什么心情,帮了自家审神者解了围

“对哦,一期谢谢提醒!呐,各位谢谢招待,我就先离席了!”

回去之后,自家的这位审神者又被自家弟弟药研说教了一顿,主殿投向自己的眼光这好像在诉说着“一期,你不可以见死不救的!”自己心一软,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也被药研说教了一顿。

半夜的时候,自己睡不着时,经常会爬上屋顶。有好几次看到紫黎的房间灯火未熄,一直亮到天明。也许自家审神者就像变色龙一样,对自己保护的太好,以至于谁都没看清她。在那之后,自家难做了一个决定。既然自家审神者没有能力去好好保护自己,爱惜自己,那么,就让他来拼上自己的荣誉,来保护好自己的这个逞强的主殿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渣,请见谅!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宋澜孤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