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澜孤韵

是小号,是小号,是小号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】我来守护你(加州清光×女审神者)

以加州小天使为主要视角,审神者有名字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好,我叫紫黎,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,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!”

这是我刚见到她时,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那时的她,身体很不好,脸色苍白,如同鬼一般。作为初始刀,每天的任务很繁忙,都来不及好好打扮。

“加州,不用我帮忙吗?”

“主殿你只需要整理一下战况就好!剩下的就交给我吧!”

紫黎白天身体状况还是好的,但是一到晚上就会咳嗽不停,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大概是为了不让我担心,白天一直在忍着吧!这件事一直到药研来到之后。药研每天都会为紫黎熬药。

“药研,主殿她就拜托你了”

“放心,主人的身体状况交给我就好!”

从此,紫黎的近侍就换成了药研藤四郎,自己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打扮。

之后,大和守安定来了,他问我,“加州,你每天这么打扮,主人会看得见吗?”

我愣了一会儿,又换做一脸笑容,“反正总有一天会看到的!不好好打扮的话,可是会被主人嫌弃的!”

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

有一天,紫黎跟着第一队伍去对付时间溯行军。在我就要碎刀之际,紫黎挡在我的面前,为我挨了一刀,在那时,她的血溅在了我的脸上。

回去之后,紫黎的病情又加重了,药研就一直在忙前忙后

在晚上,我去看望了紫黎。她的脸上已看不出一点血色。

“主殿。我来看您了。”

“加州,你没事了吧!”

“主殿才是吧!我挨了那一刀又不会有什么事!主殿的身体一直就不怎么好!挨了这刀脸色更差了!”

“其实,挨了那刀,你就会碎刀了,不是吗?加州,你是骗不了我的。你还是去手入室让药研为你治疗吧!”

我有些担心,想再开口时,紫黎好像是知道一样,“其实,加州不用担心我的!我不是冲田总司,我可没冲田君那么短命。我还希望活到一百岁呢!”

我知道紫黎说着话是为了安慰我。我也顺着她微微笑了一下,“我知道了,主殿!但是,以后可不许这么任性了!”

“嘿嘿嘿!我知道了!”

主殿,冲田君我是保护不了了。但是,你,即使是碎刀,我也要保护你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宋澜孤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