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澜孤韵

是小号,是小号,是小号

紫夜黎明(2)

“呦!有人吗?”一个全身雪白的女子在紫黎的本丸里转悠

“主殿,有些太无礼了!”其身后的小乌丸有些看不下去了。

“哦,知道了,祖宗。”那女子突然转变了刚刚随性的样子,变得一脸严肃。但转身后,又恢复了本性。

“主殿,不听话的孩子,是要被惩罚的哦!”小乌丸在女子身后,一脸微笑。

“两位不必拘束,”被鹤丸国永扶着的紫黎突然出现,就当做是在自己的本丸就好!

“阿黎!”那女子眼中突然充满泪花,向紫黎扑去。鹤丸眼疾手快,将紫黎护在自己怀中。与此同时小乌丸在女子身后拉住了她。

“没事的!鹤丸你不用这么护着我!白樱就是这样的性子!”紫黎将头偏在一边,脸上有淡淡的红晕

“你身体弱!药研的话你总不能不听吧?”

“哦。”

名叫白樱的女子转头看向自家小乌丸。

“祖宗,人家都没介意,你能否别这么拽着我了!”某樱表示自己要炸毛了。明明自己才是主人,为什么刀剑们一个两个的都这么管着自己。

“主殿准备好今晚回去接受惩罚了吗?”

“啊!祖宗我错了!我错了!您大人有大量!别惩罚我了!”

和白樱那边相比,紫黎这一边实在是太和谐了,反差一下子就显现出来。

内厅

“阿黎!你的身体好些了吗?”两人亲密的坐在一起,旁边的两位付丧神完完全全被忽视了

“放心!我身体已经好多了!”紫黎微笑着说。

“骗人!脸色这么白!回头我想我妈求些药来,帮你好好养养!”

“不用了!药研的医术很好的!你看,我现在都不咳嗽了!”

白樱将紫黎盯了好长的一段时间,“确实,已经不咳嗽了.......但是!你必须好好养着!”

“主殿,您来的时间已经很久了。你不是还要整理出站记录吗?”小乌丸在白樱旁边提醒着

“是...是吗?有这么一回事来吗?”白樱敲了敲脑袋,思索了好久还是记不起来。可小乌丸却直接拉起她就往回走

“今日我同主殿多有叨扰!还请宽恕我们的无礼之处 !”

“等一下啊......紫黎,我们下次再约啊.....我说祖宗,你轻点啊”两人在拉拉扯扯中离开了紫黎的本丸。

“主殿,你能不能少见这位审神者大人。”鹤丸从后面环住紫黎

不得不说,她被吓了一跳,“为什么?白樱人挺好的热情又活泼。”

“我不喜欢。”

“啊??”这也有点太霸道了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篇渣文,果然自己就是个渣渣.......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宋澜孤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