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澜孤韵

是小号,是小号,是小号

紫夜黎明(三)

“话说.......主殿为什么和那个无礼的小姑娘那么要好!”对于这件事,鹤丸百思不得其解

“鹤丸桑也多少理解一下主殿啊!”一期一振端着一杯暖茶,“主殿也是小孩子,身体不好,不能像同龄人那样肆无忌惮的玩耍,多少也会有些痛苦的!而且那位审神者也不想是会对主殿不利的人啊!”

紫黎自从那日白樱被小乌丸强行拖走之后就有些担心,白樱想来活泼好动,她家的付丧神对他管的是不是太严了点??

“大将,该喝药了。”药研端着一碗浓黑色的药过来,紫黎看到之后,不仅皱眉

“不喝,可以吗??”紫黎小心翼翼的问着。这种药真的很苦,而且味道也很难闻。有些时候,她在喝完之后就直接吐了出来。

“大将,良药苦口......”

“利于病!我知道!可就算如此,这药也太苦了些吧.........”紫黎越说越没底气,她也是女孩子,哪有女孩子不喜欢甜东西的道理!紫黎对此表示抗议

“大将,您是想让我把鹤丸殿下带过来,还是一期尼带过来?或者是小乌丸大人.......”

药研,你绝对是故意的!绝对!这几把刀,没一个是紫黎敢惹的,若果是要乱藤四郎,或是次郎太刀来,他们一定会理解自己的!“我......我喝,还不行吗?”

“大将,作为给您的奖励,待您喝完药后,我会送您一个小礼物!”

“真的!我现在就喝!”于是,紫黎捏着鼻子硬生生的将药灌了下去,喝完后,自己还没来得及感叹,口中就被塞入什么凉凉的东西,“好甜!药研你真好!”紫黎泪汪汪的看着药研,以表感激。

“大将喜欢就好!”不枉他从乱那里打听来。

小剧场

乱:主殿真可怜,每天都被逼着喝那种又苦又难闻的药!

次郎:我多少也能理解一下主殿的感受

乱:女孩子都爱吃甜,主殿整天工作,连个糖的影子都没有见着。

次郎:恩恩,真心疼主殿呢

乱and次郎表示无奈

(药研路过)

药研:你们在说什么?

乱:没什么,药研哥,你有兴趣?

次郎:我们只不过是在讨论女孩子喜欢的东西而已。不说了,我去喝酒了,bye

药研:乱,大将每次喝药都很难受的样子,你有什么法子?

乱:这还不简单?女孩子都喜欢甜食,你给主殿准备一颗糖,不就好了?

药研:(思索)这是个好主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宋澜孤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